夏叶

花会沿路盛开,我们的未来也是

当万人遇上网络热梗②

都是我冲浪时看到的一些梗~观看愉快~



1、


林墨周柯宇俩人正在峡谷作战,一旁的主持人举起话筒就问,

“你们对这次比赛有做什么准备吗?”

“对了,林墨老师为了这次比赛还报名了王者培训班”

“这是可以说的吗”周柯宇小心翼翼看了一眼林墨。

“呵呵不可以”

主持人:“那有什么变化吗?”

周柯宇:“技术层面由内而外的明显提高了。”

林墨:………


2、


ak顶着一头鸡窝似的头发从楼梯上下来。

“小宇,你这是要去哪”ak看着刘宇拖着一个偌大的行李箱问道。

“去长沙有个综艺”

“哦!注意安全”

刘宇换好鞋之后,转身跟大家告别。

“拜拜家人们”

“拜拜一路顺风”

刘宇拖着行李打开了门,正准备跨出去,后边就传来一个声音

“小宇,小宇没了你我怎么活啊”

众人:……


3、


林墨转好账之后就把手机丢到台面上,没想到这次居然赌输了,可恶以后再也不赌了。

而手机却一直叮咚响个不停。

万人迷的群一直源源不断涌出信息。

赞多:谢谢林墨

刘宇:谢谢林墨大帅哥

小九:谢谢墨墨(玫瑰)

周丹:谢谢林墨帅哥

……

一连串的信息让林墨摸不着头脑,直到往上一看,我去转错了。

林墨:不用谢!我真的会谢!


4、


张嘉元在房间捣鼓了半天,终于把刚到的蟑螂衣穿在身上。

正准备出去展示一番,刚打开门就看到派派,

“啊”派派踉跄了几步抓住了一旁扶手这才站稳了下来。

“派派,我是你元儿哥”张嘉元挥了挥手。

派派一听这声音这才敢走过去。

派派一脸无奈“你没事吧!没事就吃溜溜梅!”


5、


一天刘宇闲来没事,就在收拾客厅。

赞多一进门就看到刘宇在拖地。

“小宇,好干净啊!辛苦了!我给你跳一个我新学的舞蹈”

“听我说谢谢你,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,谢谢你,感谢有你世界更美丽……”旁边的小九看到了也加入了进来。

刘宇:有你们是我的福气



6、


“诶张嘉元你有看到那个云南的,超上头,我现在满脑子都是”林墨躺在沙发上问道。

“没有,啥云南的”张嘉元一脸懵。

“这你都不知道”

林墨立马拿出手机,划出一条视频。

“我是云南的,云南怒江的,怒江卢水市,卢水市六库,六库傈僳族,青蛙这样叫欧巴……”

张嘉元:“就这,我也会。我是东北的,东北辽宁的,辽宁营口的,营口猛男的,喜欢你这样说稀罕你……”

林墨:……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2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